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婴儿手口湿巾”存在安全隐患

2018-10-2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1,关注此刻最新的路况,我们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冠文。

路况观察员:好的修奇,来看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交通情况,临近午间,先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东部城区的东五环化工桥到大黄庄桥的南向北目前车多排队,而另外在康化桥以北的北向南是因为事故关系后方车辆也是有短暂排队情况,而东部城区除此之外在东六环这一时段北窑上桥的南向北也是因为事故的关系,后方车辆现在队尾已经是排到了通颖桥了,那再来看一下北部,这一时段京新高速的建平桥北的进京方向也是因为受到事故的影响后方车辆持续拥堵排队,队尾现在已经是排到了上地桥了,建议大家可以适当的绕行一下国道来通行,继续来看南部,这一时段受到施工的影响,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从大兴桥一直到双元桥目前来看这一路段都是车行较为缓慢的,而且行驶周期较长,适当的可以绕行一下辅路,那另外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河北,在石家庄地区的石太高速的河北省界附近石家庄方向,现在关注到是一辆货车冲撞护栏事故,目前这个事故车是横在了路中间,那后方车辆目前暂时是无法通行的,关注到事故点后方目前车辆排队有一公里,建议大家可以提前绕行一下307国道,从天成苑上高速,这样的话可以避开这个事故路段。继续来关注一下邢台地区的青银高速,这一时段在清河服务区附近青岛方向,也是因为交通事故的关系,现在关注到事故点后方仍然也是有一公里的缓慢通行这样一个距离,那继续来关注这一时段河北境内,受到降雨影响,目前石家庄境内的石太高速的鹿泉站,秀林站这两个站口是双向关闭的,而井陉站和天长站石家庄方向目前也是处于关闭状态,那建议大家选择其他道路来通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冠文。第一热议,河南郑州开通视频报警,今后用微信就能面对面求救。第一调查,对话当事人,举报父母做传销,大三学生为何下此决心?而在生活中我们又该如何避开传销套路呢?第一现场,婴儿手口湿巾真的安全卫生吗?专家表示存在安全隐患。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天,大部地区会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6度,今天夜间是阴转晴的天气,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六七级,最低气温只有8度,今天白天雨量不大,所以没有带伞的朋友也不用太过担心,但是夜间的北风相对是较大的,大家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风防火远离高空悬挂物。

好,关注完了北京,目光再转向全国,今天冷空气将会在我国北方大范围的涉猎,像大风降温降水一个不落,中央气象台也是做出了预报,预计从今天早上的八点一直到27号晚上的二十点,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大部,黄淮,江淮,江南大部等地都会有6到8度的降温,局地甚至可以达到10度以上,而在长江以北地区呈现四到六级的偏北风,阵风可以达到七到八级。而随着这股风的来,风雨天气也会铺展而来,像东北雨雪已经停留了比较长的时间了,预计在今天一直到27号,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依然会有雨夹雪或雪天气,其中在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西北部局地会有暴雪甚至大暴雪,东北地区南部还有中到大雨。

好,说完了北方,目光再转向南方,那么冷空气在北方全面发展的同时,南方仍然是维持着多阴雨天气的格局,预计在今天安徽中部,江南南部,贵州东南部,云南东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其中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出现暴雨,到了明天,在湖南南部,云南东南部和中部,广西东北部,广东中部和西北地区等地都会出现大雨天气,所以也提示南方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防雨的准备了。

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西二环天宁寺桥到关元桥南北双向车多,东五环受上一时段事故影响,五方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车流行驶缓慢,另外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持续车多,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大兴桥到大庄桥车辆行驶不畅,在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旧县跨线桥到关沟持续车多,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