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双十一”临近 专家提示消费者保持理性消费

2018-10-2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8,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昨天深夜,山东龙郓煤业1020冲击地压应急救援指挥部发布了最新消息,10月25号14时40分,救援指挥部接井下报告,三号联络行贯通点向下左侧6.7米,在贯通点以下总掘机上方新发现一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16点07分,16点13分,救援指挥部分别接井下报告,泄水行930米点拐角处新发现两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仍有13人被困,救援紧张进行中。

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海上搜救指挥中心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湖南籍运沙船湘安化机3699轮在葫芦岛市绥中附近海域发生翻扣事故后,经搜救人员不懈努力,25号又搜救到一人并送往当地医院,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记者从四川省内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10月25号上午9点30分左右,内江市双鹰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老鹰盐井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导致四人死亡两人受伤,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目前救援工作已经结束,井下没有被困人员,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关注航空安全,记者从民航西藏区局了解到,昨天由重庆起飞的MF8411航班在拉萨贡嘎机场行进过程中飞机发生了襟翼系统故障,经及时正确处置,已经在当天下午的2点53分安全落地,目前机上的旅客和机组88人一切平安。

来关注极端天气,今年的第26号台风玉兔已经加强为了超强台风,被超过风王山竹成为新的2018年全球风王,10月底玉兔或将进入南海,或在巴士海峡附近转向东北离去,不管怎样,玉兔进入南海的可能性目前仍然存在。

记者从烟台海事局了解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烟台发布海上风险蓝色预警,渤海海峡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等省际航线,客滚船预计在今天上午八点全线停航,明天中午风力减弱后恢复通航。

关注疫情,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昨天发布,贵州省毕节市发生生猪非洲猪瘟疫情阳性样品来自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一养殖户,该养殖户存栏生猪十头,发病八头,死亡八头,目前上述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最近全国各地的流感疫苗已经开始接种,受到部分厂家意外退出生产等因素影响,国内流感疫苗出现了供应吃紧的现象,昨天多位业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流感疫苗出现供不应求是多方面因素综合作用下的结果,一方面今年以来相关部门加强疫情控制,对流感疫苗的需求增加,另一方面行业排名靠前的两家企业退出生产,影响了供应链,考虑到流感疫苗接种高峰期在11月份左右,预计四季度流感疫苗将供不应求,明年下半年或将有所缓解。

好,接下来目光转向国际方面,震动全美的炸弹邮件事件仍在继续,25号又有两人成为了炸弹邮件的目标,其中包括目前居住在特拉华州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另据美国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25号早间,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的一家餐馆收到一个可疑包裹,而这家餐馆的老板是美国著名演员罗伯特德尼罗。

约旦首相10月25号晚间发表声明说,由于强降雨引发山洪,约旦一所学校的师生在郊游途中遭遇险情,目前已造成包括师生在内的18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失踪。

据塞尔维亚卫生部巴图研究所10月25号通报的数据显示,一个月内感染新尼罗河病毒的人数增加了一百多人,9月中旬塞尔维亚发生感染者286例,截止到10月24号全国记录在册的患者398人,其中36人死亡,被确诊的大多数患者来自首都贝尔格莱德。

好了,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目前多家电商已经公布了双十一的新玩法,大家感觉双十一还没到,但是氛围却十分的浓郁,不过在这也想提示大家一定要保持理性消费,我们接下来也来梳理一下在双十一期间商家都有哪些套路?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