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斯特城老板的一架直升机在体育场附近坠毁

2018-10-28 14: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北京10月28日电 伦敦消息:据英媒报道,一架载有多人的直升机当地时间27日晚在英国莱彻斯特一体育场附近坠毁,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该直升机所属英超俱乐部莱斯特城老板、泰国富豪维猜。据报道,坠机事件大约发生在当天20时30许,莱斯特城与西汉姆联队的英超比赛刚结束不久。按照惯例,这架直升机降落在了赛场中央,从那里载着俱乐部官员直接离开。目前并不清楚机上乘坐的人员具体有谁,在事故发生数小时后,警方和俱乐部方面均未透露详细伤亡情况。

有目击者称,飞机在起飞后几秒钟内失去控制,坠毁在该体育场的停车场内,燃起大火。社交媒体上一段由目击者拍摄的画面显示,事故现场火势凶猛,直升机被大火包围。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莱斯特城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进行时,维猜在球场观赛。赛后他有可能乘私人直升机离开。

当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正采取紧急行动,调查坠机详情。当地医疗机构表示,在收到坠机消息后已立刻派出急救人员到现场施救。莱斯特城俱乐部随后也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只表示他们正协助警方和急救人员应对坠机事件,并未透露其他具体信息。

维猜于2010年收购了当时还处于英冠联赛中的莱斯特城,并在2011年2月成为俱乐部主席。据报道,维猜平时大部分时间住在泰国,俱乐部的运营工作主要由其子阿亚瓦特主持。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