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果洛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

2018-10-29 08: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西宁10月28日消息(记者张雷 赵珺娴 朱贵阳)10月26日9点58分,随着东方航空MU2199航班平稳降落,果洛机场迎来通航2周年的第10万名旅客,成为青海省内通航后突破10万人次用时最短的支线机场。

果洛机场第10万名旅客梅白对记者说:“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既是果洛发展变化的亲历者、见证者,又是受益者。果洛一定会与全省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果洛的明天更加美好!”

2016年7月1日,果洛机场顺利通航。同年9月,航线实行“通廉航空”模式,实现航班每周4班稳定运营。当年,完成旅客吞吐量12369人次。

2018年,果洛机场被列为民航局“基本航空服务计划”试点机场,3月25日起,西宁至果洛往返航班加密至每日2班。

青海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梁雁说:“我们通过各种方式,政府、企业的共同努力,给民众提供了可以承受的比较低廉的票价,保证了民众的基本出行需求,促进了果洛州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科普图说:飞机事故逃生法则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