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坠机事件189人全部遇难 已打捞出一具遗体

2018-10-29 16: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10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印尼国家搜救局发言人表示,此次坠机事件无人生还。此外,印尼国家搜救局表示,已找到一具空难的遇难者遗体。

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印尼搜救官员表示,29日,一架隶属于印尼狮航集团(LION AIR)的波音客机坠毁。彭博社援引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简报称,飞机上共载有189人。

印尼国家搜救局负责人斯尧吉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架客机当天早上6时20分从雅加达起飞,前往邦加勿里洞省首府槟港,但在起飞13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目前已经确认飞机坠海。

斯尧吉说,飞机航班号为JT610,机型为波音737。飞机坠毁在爪哇岛北部海域,现场发现很多机身碎片。目前搜救人员正现场展开救援。

印尼方面的船员表示,飞机的残骸碎片已在西爪哇海岸附近被发现,距离飞机失联的地点有2到3英里远。他们也发现了一些包括手机在内的个人物品以及救生衣等等。目前印尼国家搜救队正在现场展开救援。

据悉,印尼狮航是一家廉价航空公司,失事飞机当日早上6点33分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起飞后不久失事。(海外网 梁毅)

 

科普视频:应对溺水事故——穿着衣服游泳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