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公交车事故致2人遇难 系因驾驶员突发晕厥疾病

2018-11-04 17: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西安11月4日电(记者阿琳娜)记者4日从陕西汉中市官方获悉,3日该市发生公交车交通事故致2人遇难5人受伤,现已查明该起事故系一起因驾驶员张某突发晕厥疾病,导致车辆失控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3日14时35分许在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中心广场兴汉路与人民路转盘交汇处发生公交车交通事故,事发后,汉中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及时展开伤员救治、现场勘察、疏导交通、维持秩序等有效工作。

根据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和医院检查诊断,现已查明该起事故系一起因驾驶员张某突发晕厥疾病,导致车辆失控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排除驾驶员酒驾、毒驾和其他人为因素。

目前,事故5名受伤人员,有2人经医院检查处理后已出院,3人还在医院治疗,体征平稳。2名死者善后工作已经启动。事故后续处置工作,公安机关正按程序依法调查处理。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