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直升机和一小型飞机接连坠毁 造成10人死亡

2018-11-05 05: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圣保罗11月4日电(记者莫成雄)当地时间11月3日和4日,巴西一直升机和一小型飞机接连坠毁,两起事故共造成10人死亡。

据巴西媒体报道,3日晚7时20分许,一架载有5人的直升机在巴西圣保罗州的莫日-达斯克鲁济斯市(Mogi das Cruzes)森林地区坠毁,致使机上人员全部死亡。消防人员当天晚上找到直升机残骸,并在失事现场发现3名遇难者。4日上午,消防人员又在附近找到两名遇难者。遇难者中包括一名73岁的祖母、一名42岁的母亲和一名12岁的女儿。

4日早上,一架家庭小型飞机又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帕托斯-德米纳斯机场(Patos de Minas)附近坠毁,机上一家五口全部遇难。死者包括两名44岁和45岁的医生,以及三名10岁到16岁的未成年人。

当地军警称,这架小型飞机当天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起飞,在前往米纳斯吉拉斯州的瓦尔吉纳市(Varginha)途中失事。该飞机于2013年制造,各项证件齐全,适航状态正常。飞机失事原因仍在调查中。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