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S20外环高速一油罐车追尾半挂车 两人受伤

2018-11-12 10: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民晚报讯(记者夏韵)12日晨6时40分左右,上海S20外环高速外圈靠近济阳路下匝道处发生一起油罐车与半挂车追尾事故,油罐车上两人受伤,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S20外环高速外圈济阳立交处。当时一辆油罐车行驶过程中突然与前方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由于撞击力度较大,导致油罐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室内两人动弹不得。

接到报警后,交警、救护和路政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据悉,事故造成油罐车内两人受伤,伤者被救出后,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受该起事故影响,该路段后方出现拥堵情况。

截至8时30分许,事故车辆已被拖离现场,现场仍有养护人员对路面散落物进行清理。目前,事故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