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抢劫伤人案频发 中使馆吁公民注意安全

2018-11-13 14: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13日电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网站日前发布消息称,近期,马达加斯加发生多起抢劫伤人等案件。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就涉中国公民案件向马有关部门提出了交涉,敦促马方尽快破案并切实加强对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人身财产安全的保护。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不在居所和办公场所存放大量现金。完善和加强居所、商铺、工地、驻地等安防设备,增加照明、防护网、视频监控等必要设施。有条件的可聘用当地有资质的保安公司负责安全。善待当地雇员、保安,同时对其加强安全教育。如遇紧急情况,迅速报警并及时通知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

马达加斯加全国报警电话:11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61-33 07 881 88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