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政府部门和学校因强降雨停工停课

2018-11-15 05: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科威特城11月14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科威特政府14日晚间说,受强降雨影响,科威特所有政府部门和学校15日将继续停止办公和停课。

科威特政府14日发布消息说,基于目前国内持续降雨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天气预报,各政府部门和学校15日继续停止办公和停课。

这是科威特政府连续第二天作出这一决定。此前,气象部门13日预测科威特未来一段时间将遭遇暴雨,科威特政府同一天决定所有政府部门14日停止办公,所有学校14日停课。

据悉,科威特相关部门已在全国各地部署近6000人以及近千台工程车辆,以应对降雨可能引发的灾害。科威特政府还呼吁民众尽量避免外出。

记者在首都科威特城看到,从14日上午开始,降雨逐渐增大,能见度很低,路上大部分汽车开着双闪灯并减速行驶。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