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加州山火造成77人死亡 失踪人数降至993人

2018-11-19 15: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北加州“坎普”山火持续延烧,至当地时间18日,已有将近80人在这场山火中丧生。不过,北加州警方称,大火造成的失踪人数从此前报告的超过1200人下降至993人。

据报道,加州比尤特县警长办公室18日发布声明称,“坎普”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在当天上升至77人。同时,在大火中失踪的人数下降至993人。

在下调失踪人数的同时,比尤特县警长办公室也公布了失踪人员名单。不过当局强调,名单上的很多人可能已经安全,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被报告为失踪人员。

北加州“坎普”山火从11月8日延烧至今,已将比尤特县的天堂镇完全烧毁。截至目前,“坎普”山火已烧毁大约10500多处房屋。

由于南加州的“沃尔西”山火也造成至少3人死亡,目前,加州的多场山火已经总计造成至少80人死亡。

 

科普动画:火焰巨人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