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列车突遭龙卷风袭击 多名乘客受轻伤

2018-11-21 10: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0日,意大利一列从卡拉布里亚大区卡坦扎罗·丽都(Catanzaro Lido)市至克罗托内(Crotone)市的区间列车,途径罗卡贝尔纳尔达(Roccabernarda)市火车站附近时,突然遭到了龙卷风袭击,导致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轻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早晨,从卡拉布里亚大区卡坦扎罗·丽都市火车站驶出的一列区间列车,行至罗卡贝尔纳尔达市火车站附近,遭到了龙卷风袭击。

列车遭龙卷风袭击的瞬间,行进中的列车出现了剧烈晃动和颠簸,强风夹杂着泥土和路基上的碎石块,击碎了列车上多处玻璃窗,造成了一些乘客受轻伤。其中两名受伤的乘客被送往医院治疗。

龙卷风过后,消防警员和救护人员赶赴现场救援,警员们立即组织乘客搭乘临时调度的列车赶往目的地,并及时对现场进行了清理;救护人员则帮助轻伤乘客处理了伤口,将伤势较重的2名乘客送往医院治疗。

负责救援的消防警官表示,值得庆幸是列车在行进中遭龙卷风袭击,未造成出轨事故。目前,遭龙卷风袭击受损的列车已被移至附近的车站,该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车。(胡彪)(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遇龙卷风时的逃生技巧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