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岛一座住宅发生火灾 7人死亡其中4人为儿童

2018-11-22 15: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上11点左右,位于日本福岛县的一座住宅起火,一部分为木造结构的一部分2层住宅与仓库全部烧毁。此后,从住宅烧毁后的废墟中,发现了7具遗体。

据县警表示,61岁的盐田恒美等一家九口4代人在此生活,包含4名儿童在内的7人目前无法取得联络。县警正在确认遗体身份。

据县警田村署表示,无法取得联络的为盐田、其母(81岁)、其长女(30岁),及长女夫妇所生、上小学3年级的长子(8岁)、和均在上幼儿园的次子(6岁)、长女(4岁)、三子(3岁)。据悉,盐田腿脚有残疾。

盐田的妻子(57岁)已确认幸存。据悉,长女的丈夫(33岁)在起火当时因正在外出而平安无事。可认为火源在住宅中,7具遗体损伤严重。其中1具在浴室,另外6具均在住宅内被发现。据附近人士表示,盐田的妻子在避难之后曾马上说道“火从卧室里烧了起来”。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