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日落区汽车高速撞民宅 司机及一名乘客受伤

2018-11-28 15: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6日下午,旧金山日落区发生罕见车祸,一辆汽车先撞上华裔雷先生驾驶的汽车,随后高速冲上Taraval街与第24街交界路口的一幢公寓大楼。驾车司机及一名乘客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车祸发生地点的路口,离日落区警察分局只有半个街段,当天下午,附近一带满是放学的学生及路人,幸无路人及公寓居民受伤,且肇事车内的两人均没有生命危险,警方及居民都表示是不幸中的大幸。

案发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3时左右,肇事汽车由Taraval街向西行驶,在近第23街处先撞上一辆由华裔雷先生驾驶的汽车,然后再高速行驶,直冲上路口的公寓大楼,撞破公寓的外墙。

因在日落分局附近,大批消防员及警员迅速赶到现场,将车内两人救出送院。警方指出,两人均没有生命危险,驾驶人的伤势较重,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车祸的起因。

雷先生就住在车祸现场不远处,他说,当时他正在Taraval街上向西开车,经过第23街后,突然被另一辆汽车大力撞了一下,发出巨响,接着他就看见一辆汽车高速飞驰,直冲上路口的公寓大楼。

目击车祸发生的多名初中生说,当天刚好学校提早于2时30分下课,他们就到Taraval街与第23街交界的日落图书馆及公园一带徘徊,与好友一起,却看见一辆汽车高速驾驶,迅速撞上公寓大楼。学生说,他们感到肇事汽车的机械失灵,不像是酒醉驾驶,但他们只是猜测。他们本来想加入救人队伍,但被警方阻止,且很快有警员及消防员来到,看到消防员将两人从汽车救出来。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