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机场东路一工棚发生火灾 消防紧急救援

2018-12-07 16: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12月7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任东东)12月6日下午,位于四川绵阳机场东路一工棚突然发生火灾。15时21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调派群文路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12名队员前往处置。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和询问报警人得知,发生火灾的是一间堆放杂物的工棚,着火物为木料等杂物,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无人员被困。但着火工棚外面堆放着大量木料杂物,且紧挨着一栋居民楼,在着火工棚100米处还有一个油库,一旦火势扩大情况十分危险。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1号车单干线出2支水枪先对火势进行压制,阻止蔓延;2号车负责给1号车供水,确保火场用水不间断;其余人员负责做好现场警戒,疏导交通,疏散围观人员。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消防人员仔细检查无复燃可能后撤离现场。

目前,火灾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