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1日起小雨渐止有大风

2018-12-11 09:11 来源:新民网

11日的温度虽然稍稍上升,但是伴有大风,体感更冷。

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2018年12月11日5时发布的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影响,11日上海降水将逐渐结束并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11日气温逐步下降,最高气温在10℃左右,将出现在上午时段,夜间上海气温将回落至7℃附近。此外,11日下午起上海风力增大,偏北风4-5级,长江口区西部阵风6级,长江口区东部5级阵风6-7级,11日下午转北到西北风4-5级阵风6级,长江口区5级阵风6-7级。冷意十足,大家要注意保暖。

12日开始,上海天气好转,早间气温较低,预计中心城区的最低气温在3-4℃,郊区将更低,白天气温逐步上升,到了14日最高气温能升至10℃以上。预计15日前后,上海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请大家继续关注最新的气象信息,及时调整着装,合理安排好生活及出行。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