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州一教堂发生枪击案 枪手打死4人并自杀

2018-12-12 08: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圣保罗12月11日电(记者莫成雄)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位于巴西圣保罗州坎皮纳斯市(Campinas)中心的大都会教堂发生一起枪击案。目前,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4人受伤。

坎皮纳斯市警方通报称,当天下午1时左右,在圣保罗州皮纳斯市中心的大都会教堂举行的弥撒结束时,坐在教堂里一张长凳上的一名男子,突然起身持枪向人群射击,开了20多枪,当场打死4人,打伤4人,随后枪手自杀身亡。

警方称,枪手名叫欧拉尔·费尔南多·格兰多尔波(Euler Fernando Grandolpho),是一名49岁的系统分析师。警方在现场查获到枪手作案的两支手枪。枪手没有犯罪前科,其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遇难者为三男一女,目前身份未明。受伤者为四名老人,其中一名84岁的老人伤势严重。所有伤者目前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坎皮纳斯市距离圣保罗州首府圣保罗市约100公里。坎皮纳斯市宣布,将为此起枪击事件的遇难者举行为期3天的官方哀悼活动。

 

科普视频:突发事故的应对方法——遭遇暴恐事件的逃生技巧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