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中部地区发生严重车祸 至少18人丧生

2018-12-15 07:43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加德满都12月14日电(记者张晨翼)当地时间14日傍晚,尼泊尔中部努瓦阔特(Nuwakot)地区一辆小型卡车发生车祸,造成至少18人丧生。

事发车辆当时载有约40人,在行驶过程中冲出了道路,并往下翻滚了约400米。

有关部门已经开展救援。但由于夜晚来临,救援活动受较大阻碍。

根据当地警方负责人塔芒介绍,遇难者中,有15人为男性。此外,还有16人受伤,其中7人已经被送至加德满都的医院接受救治,其余伤员就近接受治疗。

努瓦阔特位于加德满都西北部地区,道路多为崎岖的山路,因此冲出道路的车辆常会往下翻滚数百米,造成巨大人员伤亡。努瓦阔特也是加德满都通往中尼吉隆口岸的必经之地,往来游客须注意安全。

12月13日晚间,尼泊尔帕尔帕(Palpa)地区、乌达亚普尔(Udayapur)地区各发生1起车祸,共造成7人遇难。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