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彼尔姆在建钾盐矿井火灾致9人死亡

2018-12-23 22: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莫斯科12月23日电 据俄新社消息,当地时间12月23日,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在建钾盐矿井火灾致9人死亡。

消息称,第9名遇难者遗体已于23日被找到。

据俄媒体消息,该处在建矿井位于彼尔姆边疆区中部索利卡姆斯克市,深500米。22日,该矿井发生火灾。事发时,井下共有17人,8人成功逃生,剩余9人被困井下。

塔斯社消息称,由于井下火情复杂,事发后救援队曾多次营救但均未成功。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目前灭火工作已基本结束。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彼尔姆边疆区侦查分局已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据俄卫星通讯社援引俄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彼得连科的话称,目前已将4名矿井建设承包商的工作人员逮捕。

俄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23日称,总统普京已听取了相关汇报并下令向遇难者家属以及伤员提供一切必要的援助。

彼尔姆边疆区行政长官列舍特尼科夫已将12月24日定为哀悼日。

 

科普动画:火焰巨人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