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中国游客大巴在泰国清莱侧翻 乘客轻伤无大碍

2018-12-25 17: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泰国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24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泰国清莱府Mae Suai县警方接到报案称,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行至清迈—清莱路Mae Suai县一处弯道上发生侧翻,所幸车上乘客轻伤无大碍。

据警方现场了解,出事大巴共载有24名乘客,包括中国游客22人,旅游公司工作人员2人。60岁的泰国司机左臂骨折,车上乘客轻伤无大碍。

据悉,该大巴直属清迈府某旅游公司,事发前载中国游客前往清莱旅游,但未到达目的地就出事故。大巴司机称,行至事发地时大巴忽然失控,发生侧翻,致其手臂折断,所幸车上乘客无碍未造成伤亡。

据悉,游客团按原定行程继续旅游并于25日返回清迈。目前警方正收集相关证据,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后排乘客须系好安全带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