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男子驾车冲入桥下被困 消防成功施救

2018-12-25 21: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南阳12月25日消息(通讯员刘迎昊 张蕾)12月24日,南阳市桐柏县境内一轿车冲到桥下,造成1人受伤被困。经过当地消防部门近30分钟的紧张施救,成功将其救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24日21时31分,桐柏消防大队正在执行平安夜夜间巡逻任务,途中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盘古大道污水处理厂桥头一辆轿车冲入桥下,一人被困。接到调度后立即兵分两路,一路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另一路继续执行平安夜巡逻任务。

21时40分,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发现桥头东北侧的护栏被撞碎,一辆轿车正坠落在河道中央,所幸近期天旱少雨,事故轿车周围并没有水,轿车受损严重,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情况十分危急。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员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等救援工具实施救援,同时与现场交警不停与驾驶员对话,对其进行心理疏导,缓解被困驾驶员的恐惧心理。

经过消防员近30分钟的紧张施救,将其救出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