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两货车迎面相撞 致一人死亡

2018-12-27 20: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南宁12月27日消息(通讯员李苑君 黎家仪 林龙稳)12月27日早6时许,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坛洛镇富蔗六浪坡与隆安古塘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南宁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隆安中队、城西中队出动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肥料的货车车头撞上了迎面而来的货车车身左侧,车头部位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面对消防人员的呼唤已无应答,情况危急。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利用破拆工具组对车体进行破拆。8时03分,消防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不幸的是,经医护人员确认,该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事故中的另一名司机表示,事发前他正在超车,由于光线不好,未看清楚路况,在看到迎面有车时他猛打方向盘避让,却已躲闪不及。

目前,相关部门还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