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发生5.8级地震 暂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2018-12-28 13: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表示,28日,印度尼西亚东部西巴布亚省(West Papua)发生规模5.8地震,震源深度55公里。目前,尚未有人员和财产损失报告,但引发民众的恐慌。印尼有关当局称,“感受到强烈震动好几秒钟”。

一周前,西部群岛才遭到海啸袭击,造成数百人死亡,这次事件再度让民众感到惊慌。据印度尼西亚有关当局指出,这场地震规模为6.1级,并表示“感受到强烈震动好几秒钟”。

目前,尚无伤亡或灾损消息传出。该次地震的震中在曼诺瓦里市(Manokwari)附近,震源深度55公里。印度尼西亚气象局表示,这场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喀拉喀托之子(Anak Krakatau)的火山口22日陷落引发海啸,掀起高达数米高的巨浪,袭击爪哇岛与苏门答腊岛之间的巽他海峡,造成至少430人遇难。(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动画:摇晃的屋子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