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8名叙利亚难民的小船沉没仅1人获救

2018-12-29 06: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尼科西亚12月28日电(记者张保平)塞浦路斯警方28日说,一艘载有8名叙利亚难民的小船日前在前往塞浦路斯的途中沉没,目前仅有一人获救。

塞浦路斯媒体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报道说,27日夜间,一名身穿救生衣的男子在塞浦路斯东南海域被一艘美国货轮救起,塞警方接到报告后派出一架直升机将该男子送到塞东南部城市拉纳卡的一家医院。

这名男子告诉警方,他和其他7名叙利亚难民21日从利比亚的黎波里乘坐一艘小船前往塞浦路斯。25日,小船燃料耗尽,被海浪打翻沉没。他身穿救生衣在海上漂流了3天,最后被一艘货轮发现并救起,船上其他7人可能已经溺水死亡。

据塞浦路斯政府的数据,截至2018年年底,塞浦路斯境内的非法移民数量预计超过4000人。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沉船事故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