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多条高速部分路段因冰雪天气管制

2018-12-30 10: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重庆12月30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刚刚从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截至30日早上7点,重庆多条高速部分路段因冰雪天气管制。

管制的路段具体为: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下行方向黔江西立交正线;彭水西至保家收费站路段;上行方向茶洞主线入口关闭;黔江西至洪安沿线、G5515黔恩高速、S26酉沿高速、S63秀松高速沿线所有收费站入口关闭;南川段往贵州道真方向(南道路)双向交通管制,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彭水西至保家收费站入口因冰雪天气管制;G6911奉溪高速巫溪站、羊桥坝站,因雨夹雪天气入口管制;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因路段结冰,现对南彭至大观收费站入口管制。

其他管制路段包括:G42沪蓉高速奉巫段小三峡省际站、巫山站、草堂站,因节假日执法队对路段车流量控制,出入口危化品车辆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择道行驶,预计2019年1月2日0时恢复;G69银白高速进城方向因大铺子立交南两路仍在施工,武隆往重庆方向货车在双河口立交强制分流绕行南涪路,金佛山北往重庆方向禁行,道真往重庆方向车辆在金佛山北下道,也可以往水江方向绕行。


科普短视频:雪天出行,这些技巧给你稳稳的幸福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