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居民楼爆炸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8-12-31 14: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卫生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车里雅宾斯克州一幢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遇难,另有多人受伤。总统普京指示卫生部长斯克沃尔佐娃采取一切措施,向该州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市紧急事故中的伤员及遇难者家属提供帮助。

据最新报道显示,在事故中,有3名伤员中度受伤,已送医治疗,斯克沃尔佐娃正坐镇指挥。据此前报道,莫斯科时间凌晨4时左右,车里雅宾斯克州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市一栋住宅楼发生煤气爆炸事故,导致其中一个单元的入口处出现楼板坍塌。

另据报道,该爆炸致48套公寓受损,这些公寓内公住有110人。俄紧急情况部新闻部表示:“废墟中救出10人,都是活着的。2人遇难。为疏散出来的人员准备了两个临时安置中心。”

据报道,消息称:“通过与车里雅宾斯克州卫生部门合作,向受伤人员提供所有必要的医疗和咨询服务。现场有10个组医疗急救队。全市所有的医院都准备好接受伤员。并动员联邦议员提供必要的帮助。目前,有3人受伤,属中度受伤。”

据该新闻处强调:“向受伤人员提供紧急医疗援助的事项由卫生部长亲自指挥。”此前,俄总统新闻办发布消息称:“普京已指示卫生部长韦罗妮卡∙斯克沃尔佐娃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向车里雅宾斯克州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市紧急事故中的伤员及遇难者家属提供帮助。”(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