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边疆航空客机上6名乘客集体患病 原因暂不明

2019-01-02 11:4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美国边疆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一航班上,至少6名乘客集体患病,原因暂时不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1日乘坐边疆航空公司1397航班的266名乘客中,至少有6名乘客在离开克利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后患病。坦帕国际机场发言人珍妮特·斯凯伯格(Janet Scherberger)称,生病的乘客并非结伴而行,但都在飞机降落时出现了呕吐反应。

机场发言人米歇尔·戴尼亚(Michele Dynia)称,这些乘客表示都曾在克利夫兰机场的饮水处喝过水。尽管致病原因尚未明确,但相关卫生人员怀疑病症也许和机场的饮水器有关,目前已经关闭了机场内的一些饮水处并对饮水系统进行检测。

当被问及饮用过机场内饮水的其他人是否有相关症状时,戴尼亚表示仍需询问航空公司才能确认。

对于此事,边疆航空公司发言人斯凯伯格说,目前生病的乘客中无人被送医。接下来几天内,乘客健康状况也将得到严格监测。(海外网/姚凯红 实习编译/周宸伊)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