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列车事故致8人死16人伤 确切事发过程仍不明朗

2019-01-03 18: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1月3日,丹麦警方证实,大贝尔特桥2日发生列车意外事故,其遇难人数已由6人增加至8人,另有16人受伤。新增的2名死者是警方在检视列车时发现的。据报道,在8名死者中,包括5名女性、3名男性。目前,确切的事发过程仍不明朗。

据报道,连接丹麦西兰岛和菲英岛的铁路、公路两用大贝尔特桥(The Great Belt Bridge),2日在高峰时段发生这起意外事故。

调查人员指出,肇事原因似乎是一列货运列车所载空联结车遭强风吹落,并撞上对向驶来的一列客运列车,但确切事发过程仍不明朗。

据悉,除了8名死者,事故还造成16人受伤,但受伤人员中无人有生命危险。(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急救措施——如何利用丝袜包扎伤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