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上海多云到阴 上午有“霾”伏

2019-01-14 07:30 来源:新民网

【新民晚报·新民网】13日上海喜提阳光,小伙伴们喝碗腊八粥,年味就越来越浓啦!就是这两天受到上游输送的影响,空气质量不佳,中午前有轻度霾,公众外出要注意做好防霾工作哦!早晨温度较低,最低气温4℃,明后天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和降温,所以,劝君穿着棉裤走,寒潮来袭不会抖。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1月14日5时发布:多云到阴,今天傍晚到上半夜转阴有时有小雨,明天阴南部地区有小雨。今天中午前有轻度霾。东北风,明天偏北风,风力都是3-4级,明天下午起4-5级。今天最高温度10℃,明天最低温度5℃。今天相对湿度55%-90%。火险等级气象指数:4级,易燃。

这周前期和双休日本市将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中,15日到16日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下降,并可能有小雨夹雪;17日、18日多云天气为主,但是双休日又是阴雨天气。

责编:许文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