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雾天气影响 山东青岛始发长途车多数停发

2019-01-14 10: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青岛1月14日消息(记者王伟)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市长途汽车总站获悉,由于大雾影响,从14日6:00开始,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青岛长途汽车站始发的平度高速、烟台线路,汽车北站始发的夏邑、上海、沛县线路,汽车东站始发的即墨、胶州线路,海泊河汽车站的平度高速全线停发,海阳、莱州、临沂、运城线路部分班次停发,其余流水区间线路的省内线路大都改走国道省道,运行时间平均延长2至3小时左右。

青岛长途汽车总站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取消的线路班次,各车站为购买了预售票的旅客提供免费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并通过LED、广播、公告栏对班次停发情况及各高速公路路况进行公示,为在候车厅内等候的旅客提供免费热水,老人儿童可以前往特需旅客候车室等待。

汽车总站旅游客运处处长王中宽表示,近期雾天有可能持续,特别是山东省内其他地市雾气严重,市民最好出行前下载“交运行”APP,当日查询目的地车次,手机中显示“有票”的班次则为开通,如不显示车次信息则表示停开,也可以拨打96650客服电话咨询。

 

科普图说:雾出没请注意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