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迎来暴风雪 杜勒斯机场数百班机被迫取消

2019-01-14 16: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14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美国中西部一场大规模的冬季暴风雪导致至少7人死于交通事故。13日,暴风雪开始移向美国东部靠近大西洋的多个州,导致杜勒斯国际机场(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被迫关闭,数百航班被迫取消。

报道称,11日,一场大规模的冬季暴风雪覆盖了美国多个中西部州,造成堪萨斯、内布拉斯加和密苏里等多地大面积停电、道路封闭。从12日起,风暴已经开始向东蔓延直奔大西洋中部地区。

据气象部门预报,华盛顿地区将有7到10英寸(约18-25厘米)的积雪,包括马里兰州北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区。气象部门称大雪可能会落在64号州际公路以北的山区,如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和维吉尼亚州的斯汤顿(Staunton)。维吉尼亚州州长诺瑟姆(Ralph Northam)12日晚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提醒民众应对这场冬季风暴可能带来的灾害。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进出美国机场的航班13日共计取消1624趟航班,包括华盛顿的里根机场(Ronald Reagan Washington National Airport)和杜勒斯国际机场等,另有3113趟离开美国的航班因此延误。

杜勒斯国际机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联邦航空总署(FAA)因为天气因素关闭杜勒斯国际机场,出入境航班都将受到影响,航空公司将会提供最新信息。”

几家主要的航空公司都宣布,更改或重订航班不另收取费用。

据有关当局表示,截止至13日,美国堪萨斯和密苏里等地已经有至少9人在这场冬季风暴中死亡,年龄在14岁到62岁之间。其中,密苏里有4人、堪萨斯州有3人死于道路交通意外。

 

科普短视频:雪天出行,这些技巧给你稳稳的幸福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