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5日阴有时有小雨 大风降温

2019-01-15 07:32 来源:新民网

【新民晚报·新民网】久违的蓝天和明媚的阳光玩了一次“快闪”之后再次“下线”,15日上海又是阴雨天。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上海风力有一个增大的过程。确认过眼神,是瑟瑟发抖的上海人。另外,下午到傍晚有轻度霾,公众外出还是要注意适当防护。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1月15日5时发布:阴有时有小雨,今天下午转阴天,明天阴有短时小雪或小雨夹雪。今天下午到傍晚有轻度霾。北到东北风3-4级,今天中午转偏北风4-5级,今天傍晚起4-5级阵风6级,明天北到西北风4-5级。今天最高温度8℃,明天最低温度2℃。今天相对湿度65%-95%。

本周前期和双休日本市将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中,15日到16日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下降,16日还可能出现短时小雪或小雨夹雪;17日、18日是以多云的天气为主,但是双休日又是阴雨天气。请大家及时留意最新的天气信息,做好出行和生活安排。

责编:许文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