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发生持枪劫持人质事件

2019-01-15 11: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新泽西州一处邮件处理设施内14日发生持枪劫持人质事件。警方介入后击毙一名男子,将全部两名女性人质安全解救。

新泽西州检察官办公室14日下午发表声明说,劫持人质事件发生在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位于新泽西州西部的一处邮件处理设施内。被击毙男子名叫威廉·欧文斯,现年39岁,新泽西州人。他在胁迫两名人质离开该设施时被警方击中,当时他持有一把手枪。

事发地格洛斯特县的检察官当天早些时候向媒体通报说,欧文斯当天上午持枪进入该设施并鸣枪,但并未射中他人。他随后将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的两名员工劫持为人质躲在屋子里,并通过电话与警方交涉。警方介入后,两名人质均被安全解救。

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事发后发表声明说,这一人质劫持事件已经结束,该设施内所有员工都已被找到。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