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上海晴到多云上午有轻度霾 周末有降雨

2019-01-18 07:36 来源:新民网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天早晨起来,让我们拥抱太阳,嘴角向上,蒸蒸日上!用一天时间记住太阳的模样,等明天晚些时候就又只能回忆了,且晒且珍惜!早晨气温仍然较低,中心城区最低气温2℃,郊区-1到-2℃(有薄冰)。需要注意的是:早晨前后北部郊区局部有雾。上午有轻度霾,大家还是注意适当防护。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1月18日5时发布:晴到多云,今天早晨前后局部地区有雾,明天多云到阴。今天中午以前有轻度霾。东南风,明天偏南风转西北风,风力都是3-4级。今天最高温度11℃,明天最低温度6℃。今天相对湿度40%-90%。火险等级气象指数:4级,易燃。

19日受高空短波槽影响,云系增多,并可能有降雨出现,但此次过程较弱,时间较短。20肉随着冷空气主体南下,天气又将转好,气温则有所下降,全天气温又将降至10℃以内。下周前期本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

责编:许文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