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防部长说卡纳塔克邦渡船倾覆事故造成8死7失踪

2019-01-22 07:4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新德里1月21日电(记者姜磊)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21日说,当天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发生的渡船倾覆事故造成8人死亡,另有7人失踪,此前有关事故造成16人死亡的消息不准确。

西塔拉曼21日夜间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当天15时左右,一艘载有33名乘客的渡船在卡纳塔克邦格尔瓦尔海岸附近倾覆,印度海军和海岸警卫队接警后立即展开搜救行动,目前当地渔民和海岸警卫队已救起18人,并发现8具遇难者遗体。搜救人员仍在搜寻其他7名失踪者。

印度海军发言人21日傍晚曾在社交媒体上说,渡船倾覆事故发生后,印度海军和海岸警卫队发现了16具遇难者遗体。

西塔拉曼对此表示,印度海军发言人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所发的此次事故死亡人数不准确,该信息已被删除。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沉船事故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