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海上运输部门:刻赤海峡货轮大火仍在持续

2019-01-23 22: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莫斯科1月23日电(记者马晓成)21日在刻赤海峡发生的货轮大火已超过36小时,俄罗斯联邦海洋和河流运输局23日发布公告说,目前救援和消防人员尚未压制火势,10名失踪人员仍下落不明。

公告说,起火船上装载的天然气还在燃烧,尽管救援船只不断向起火船只喷水,但仍未彻底压制火势。

塔斯社援引救援人员的话报道说,两艘失火船只装载的液化天然气总量约2500吨。

悬挂坦桑尼亚国旗的一艘油轮和一艘液化气运输船21日在刻赤海峡起火,事发时两船正进行燃料输送作业,其中一艘船突然起火燃烧,火势随即蔓延至另一艘船上。俄罗斯联邦海洋和河流运输局22日说,事发时两船共有32人,截至22日早,救援部门共救出12人,找到10具遇难者遗体,还有10名失踪人员已无生还希望。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