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名电信诈骗嫌犯从金边被遣返回中国

2019-01-28 22: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金边1月28日电(记者 黄耀辉)当地时间1月28日,69名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从金边被遣返回中国。

柬埔寨移民总局调查和司法程序局局长屋海斯拉向媒体表示,这是2019年第一批被遣返的中国犯罪嫌疑人。

屋海斯拉表示,经柬中警方合作,21日在柬柴桢省抓获69名涉嫌网络电信诈骗的中国人,其中16名为女性,他们涉嫌通过网络电信诈骗对中国公民进行威胁和勒索。

屋海斯拉强调,柬中警方将密切合作,加大和深化两国执法合作力度。

中国驻柬大使王文天25日曾表示,2019年是中柬执法合作年,双方将开展专项执法活动,包括打击网络赌博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打击假烟制售专项行动、打击网络诈骗专项行动,以及境外追逃追赃专项行动等。

 

科普H5:电信诈骗快走开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