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客运段3日迎来节前新一轮客流高峰

2019-02-03 17: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银川2月3日消息(记者徐升)随着春节临近,银川客运段2月3日迎来节前新一轮客流高峰。记者了解到,旅客的出行方向集中在北京、西安、上海等地,去往石嘴山、中卫、兰州的客流也有所增加。3日,银川客运段预计运送旅客将达到5万人次。

针对客流高峰期旅客集中出现的实际情况,客运段加强旅客上下车的引导和组织,加大车厢疏导,防止旅客拥堵;充分考虑客流剧增、天气突变、设备故障等因素可能导致的列车晚点、客流积压、秩序混乱等非正常情况,进一步完善细化措施,统筹安排列车供餐、防冻防滑等物资储备,及时启动各类应急处置预案,迅速掌握情况,采取措施处置,全力确保乘车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车站人潮涌动,列车工作人员正在组织旅客有序乘车(国家应急广播网通讯员方正 摄)

车站人潮涌动,列车工作人员正在组织旅客有序乘车(国家应急广播网通讯员方正 摄)


科普视频:春运时的注意事项——如何防止随身物品丢失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