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员萨拉失事飞机中找到一具遇难者遗体

2019-02-07 23: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伦敦2月7日电(记者王子江)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7日透露,救援人员已经从载有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萨拉的失事飞机残骸中打捞出一具遇难者遗体,但调查局没有透露这是萨拉本人还是飞行员的遗体。

调查局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由于飞机坠毁的海域天气状况糟糕,救援人员不可能将飞机打捞出水,另外声明也没有透露失事飞机中是否还有其他的遗体。

声明还说,遗体已经在7日上午被运到遇难海域附近的波特兰岛,在那里将被移交给法医进行鉴定。声明还说,整个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一直与遇难者的家属保持联系,由于气候条件恶劣,整个救援活动已经被迫停止。

此前效力于法甲南特队的萨拉冬季转会窗口转投英超球队加的夫城,在1月21日他看望南特前队友后返回加的夫的途中,其乘坐的小型飞机在英吉利海峡上空与雷达失去联系。2月4日,这架飞机的残骸被找到。

萨拉本赛季代表南特队在19场法甲比赛中攻入12球。他的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左右(约合1.32亿元人民币),创下加的夫城俱乐部的纪录。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