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迎来己亥年首场雪 气温坐上“过山车”骤降至零下

2019-02-08 12: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南京2月8日电 (记者 崔佳明)瑞雪兆丰年,2月8日农历大年初四凌晨,江苏多地迎来己亥年第一场降雪,银装素裹的雪景,尤其是大红的对联和灯笼形成“红灯映雪”的情景,给今年的春节增加了更多的年味。

据江苏气象部门播报,江苏全省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雪量较大,其中南京主城区积雪深度为12cm,达暴雪等级。同时,江苏多地气温坐上“过山车”骤降超10度,截至今天上午7时,江苏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1到-3℃左右。

受降雪及低温影响,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积雪情况,江苏多地气象部门发布道路结冰预警。据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9时49分发布的消息,受低温路面湿滑影响,除徐州、连云港以外大部分路段均采取了限速、限车型管制。江苏全省高速路网运行平稳,通行秩序良好。数据监测显示,目前高速公路车多缓行路段里程累计约14.85公里,平均车速约为88.51公里/小时。

 

科普短视频:雪天出行,这些技巧给你稳稳的幸福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