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部分幼儿园复课 学校全面消毒多措施防流感

2019-02-11 11: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香港部分学校农历新年假期结束,有幼儿园复课。香港保护儿童会属下幼儿园11日全面复课,位于土瓜湾的香港保护儿童会马头涌幼儿学校,早上有老师在门外为小朋友和家长用酒精洗手液消毒双手,学校也在开课前进行了全面消毒。

有家长表示,2岁女儿年前曾患流感,担心会再染病,所以为女儿戴上口罩及准备消毒酒精,也有多携带口罩作后备之用。

她又说,学校平时有充足的消毒和清洁措施,校工会不时清洁扶手和桌椅,小朋友不适亦会即时通知家长,认为复课不会有太大问题。

还有家长表示,已为孩子准备口罩,并提醒孩子勤洗手,有不适要告知老师。

而学校在复课前也已提醒家长,为小朋友佩戴口罩、生病不要上学等,并对学校进行了全面消毒清洗,认为学校有充足准备。

 

科普动画:“流行”的流感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