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革命卫队遭自杀式炸弹袭击 已致41人死亡

2019-02-14 08: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2月14日电 美联社援引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消息称,伊朗东南部13日发生的一起自杀性炸弹袭击事件,初步估计造成至少20名伊斯兰革命卫队精英人员死亡,以及20人受伤。另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最新消息,目前已经造成41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报道,爆炸事件发生在伊朗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境内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交界的地方。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就了解,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境内有一条重要的毒品走私路线。伊朗军队与俾路支的分离主义分子以及贩毒分子之间偶尔会发生冲突。

据早前报道,2018年9月份枪手曾袭击伊朗西南部城市阿瓦士的军队阅兵活动,袭击造成至少8名革命卫队士兵和数名袭击者死亡。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与伊朗正规军一样,也有陆军、空军、海军的三军编制,此军队与正规军的地位平行。2005年美国政府定性革命卫队为“国际恐怖组织”。同年10月18日,伊朗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发生一起针对伊斯兰革命卫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包括5名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在内的至少49人死亡。(海外网/汪梦唐)

 

科普视频:突发事故的应对方法——遭遇暴恐事件的逃生技巧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