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帕坦市爆炸案后续:警方逮捕6名嫌疑人

2019-02-23 20: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加德满都2月23日电(记者张晨翼)尼泊尔警方23日证实,针对帕坦市22日晚发生的爆炸案,目前已经逮捕了6名嫌疑人。

当地时间22日晚,尼泊尔加德满都谷地的帕坦市纳库(Nakkhu)地区发生一起简易爆炸装置爆炸事件,造成3人受伤,其中1名伤员在医院不治身亡。

尼泊尔内政部部长塔帕在医院看望伤员时表示,政府会尽全力救治伤员并对遇难者家属给予抚慰金,并承诺会早日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据悉,该次爆炸具体地点为尼泊尔著名电信运营商Ncell公司总部的门口。同样是22日晚上,尼泊尔廓尔喀、巴格隆、博卡拉等地区也都发生了针对Ncell的炸弹爆炸或纵火事件。部分事发地附近的通讯信号一度受影响。

尼内政部23日已向有关地区主管部门下达指令,要求彻查上述不法事件。该部发言人苏贝迪说,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当地媒体引用警方的消息称,调查人员在一处事发地附近发现传单,上面写着Ncell存在逃税漏税及盈利后不愿意在尼泊尔继续投资等问题。不过上述事件背后的真实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伤员救护时的正确体位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