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中部村庄发生地雷爆炸至少24人丧生

2019-02-25 11: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北京2月25日电 综合消息:据叙利媒体报道,叙利亚中部哈马省萨拉米耶郊区当地时间24日发生地雷爆炸事件,导致至少24人丧生。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称,一辆载有工人的大巴车在萨拉米耶附近的村庄行驶时触到地雷,引发爆炸,导致至少24人死亡。当地媒体报道称,当时大巴所载工人正前往该地区采集食用菌。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称,地雷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此前埋设的。遇难者遗体已被送往萨拉米耶和哈马当地医院。

近日来,叙利亚境内接连发生此类事件,导致的伤亡人数不断上升。通常恐怖分子在叙利亚军队的攻击下撤离定居点时,会在撤离前埋藏爆炸物,有时爆炸物甚至被埋在居民楼中。2月5日及2月8日,哈马省萨拉米耶地区就曾接连发生两起地雷爆炸事件,共造成12人死亡,10人受伤。(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