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气温连升 3月1日局地有雨雪

2019-02-28 11:4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8日白天,内蒙古大部天气晴朗,升温速度再次加快,局地最高气温有11℃,不过最低气温均在0℃以下,昼夜温差大,公众早晚出行需注意保暖。

冷空气过后,内蒙古大部气温稳步回升。27日,全区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均在5℃以上,春的气息越来越浓。28日升温继续,乌海市28日最高气温可达11℃。

据内蒙古气象台预计,28日白天全区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东部地区四五级偏西风,全区主要城市最高气温在3-11℃左右;最低气温在-2℃至-14℃上下。

明天,气温还将继续上升。不过,尽管最高气温已进入春天,但最低气温仍停留在冬日,昼夜温差明显,早晚寒冷,早出晚归还需注意保暖。

但是,尽管内蒙古大部已然一副春暖花开的景象,但西部偏南地区仍受雨雪侵扰。明天起,内蒙古阿拉善盟东南部、鄂尔多斯市南部和中部地区将有小雨或雨夹雪。

明天是开学首日,早上出门的家长和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同时,雨雪地区需注意积雪或道路结冰对出行和交通的影响。(文/陈慧茹 王敏芝)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