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4日多云到晴有霾 这周阴雨转换仍频繁

2019-03-04 09:33 来源:新民网

新一周开启了,上海为多云到晴,阳光将再次见面,所以4日宜洗洗晒晒,出门补钙!但需要提醒的是,中午以前有轻度霾,外出请注意防护哦。4日气温将进一步回升,最高气温有14℃。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3月4日5时发布:阴到多云,4日早晨东部和南部地区有短时小雨,中午转多云到晴,4日中午以前有轻度霾,5日阴到多云转阴有阵雨。西北风,4日傍晚转东北到东风,风力都是3-4级,5日东南风4-5级。4日最高温度14℃,相对湿度35%-85%,5日最低温度7℃。4日火险等级气象指数:4级,易燃。

本周上海阴或多云的天气与下雨之间的转换仍较为频繁,虽然降水天气仍然不少,但多云天气也逐渐多了起来。本周气温总体变化还算平稳,预计气温基本在6~14℃之间。另外,根据最新的气候预测,近期连阴雨将持续至3月上旬,中下旬主雨带南落,上海天气有望转好,连阴雨暂告一段落,后期降水将以过程性降水为主。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