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州遭龙卷风袭击 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

2019-03-04 09: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李县3日遭遇龙卷风袭击,最新消息称,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WRBL-TV报道,李县(Lee)治安官称,根据该地区房屋的毁坏情况,此次破坏是“灾难性的”。

3日下午,一场巨大的龙卷风袭击了李县,数十名紧急救援人员被召来协助救灾。李县应急管理署的丽塔·史密斯表示,该市还有许多人受伤。

“我们有大约150名急救人员,”史密斯表示。此前美联社援引史密斯消息称,已经确认有2名遇难者,还有很多人受伤。

史密斯称,在蒙哥马利以东约60英里的博勒加德(Beauregard),许多房屋被毁或损坏。

美国国家气象局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办公室的气象学家怀亚特称,雷达和视频证据显示,3日下午2点过后不久,一场类似于大型龙卷风的龙卷风穿过了博勒加德附近地区。

 

科普图说:大风你吹吧吹吧 我不害怕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