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日大风持续 气温降幅达4℃

2019-03-12 07: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2日,受冷空气影响,北京降温继续,最高气温只有12℃,而且风力依然强劲,请注意及时增添衣物,外出注意防风保暖。

11日上午,密云、平谷、房山出现了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大雾天气,但随后随着北风渐起,大雾才逐渐消散。12日,京城的风力仍然较大,大风伴随降温,最高气温相比11日下降了4℃。

京气象台预计,12日白天晴,北风4级左右(阵风6、7级)转2、3级,最高气温12℃;夜间晴,北风2、3级,最低气温1℃。森林火险橙色和大风蓝色预警中,12日白天北风明显,气温有所下降,出行要注意防风保暖,防范高空坠物。

未来几天,北京地区天气以晴为主,冷空气活动频繁,能见度较好,但是气温回升并不稳定,最高气温在12~17℃,夜间最低气温为0~4℃。建议大家近期还是“春捂”为主,切莫贪凉。

 

科普动画:“流行”的流感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