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11日全国范围继续停课停工

2019-03-12 16: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11号,委内瑞拉电力系统仍未全面恢复。政府宣布11号全国范围继续停课停工,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彻底恢复电力供应。

自7号委内瑞拉全国发生大规模停电以来,网络通讯、自来水系统、加油站、地铁和机场服务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11号当天,首都加拉加斯的地铁系统继续停运,加拉加斯国际机场在电力供应未恢复常态的情况下,部分航班开始恢复起降,机场和航空公司人员人工办理值机、安检、托运、出入关等服务,以缓解机场旅客严重滞留的问题。由于长时间停电,目前汽油和自来水供应也开始受到影响。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启动应急计划,以尽快恢复电力服务并保障社会治安和人心稳定。根据马杜罗指令,委内瑞拉11号继续停课停工,政府将为民众分发饮用水、食物和汽油等基本生活物资。马杜罗还表示,全国电力系统遭到了多次网络攻击,电力恢复工作受到严重干扰,不过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使电力彻底恢复稳定供应。

 

科普动画:当心“电老虎”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