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北京阵风达七级左右 蓝天“上线”最高气温15℃

2019-03-14 07: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春季本就是个多风的季节,14日,北京北风劲吹,阵风可达7级左右,目前仍处于大风蓝色预警中,最高气温15℃。15日气温稍有下降,最高气温13℃。公众需注意防风。

13日早晨,北京还是比较冷的,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0℃,出现在03时37分,白天最高气温攀升至16.8℃,出现在16时08分。冬春交替,昼夜温差较大,早晚还是要“捂一捂”的。

春天也是个多风的季节,14日,北风又来“客串”。北京气象台预计,14日白天晴转多云,偏北风四级左右,阵风七级左右,最高气温15℃,正处于大风蓝色预警中;14日夜间多云转晴,偏北风二三间四级,最低气温4℃。

15日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13℃;15日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0℃。周末最高气温将升至17℃,趁着阳光正好,出去踏青是个不错的选择。

气象专家提醒,14日北京北风较大,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中,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防火。未来几天晴暖继续,昼夜温差较大,请注意适当增减衣物。

 

科普音频:躲避大风有讲究 广告牌下莫停留

责编:郭彦伟